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我们的班长  

2010-11-02 23:13:18|  分类: 原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打开博客发现访问率很高,咋回事?原来是我们的班长大驾光临,而且浏览了我以前的日记。说起我们的班长使我想起了38年前在学校的情景,我们的班长很有特色,他有思想有能力看问题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从不随波逐流,解决问题有自己独到的方法从不就事论事,他还很有毅力,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下大雨去露天游泳池游泳,他还是个热心肠的人,经常的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们。班长的文笔很好,开播的第一篇文章写得很有水平。总之我们的班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业后各奔东西,是网络使我们又有了联系,在我们的校友录上班长带头组织大家热烈发言,主动写文章留言,帮我们了解情况联络信息,我们石家庄的同学去香港工作很想找到当年招生的老师,于是我在校友录上留言,让同学们帮忙打听,是我们的班长给打听到了,热心的班长!办事情认真执着!在这里我再次的替香港的同学谢谢你!
我们的班长 - 秋思 - hehuoya的博客
 前排拿相机的是我们班长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