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圣诞晚会  

2010-12-19 16:20:09|  分类: 风景游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姐妹们相约去教堂观看圣诞晚会!这场晚会是在石家庄经商的温州人主办的,有免费的晚餐,我第一次去教堂的地下室餐厅,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看到人们高兴的享受免费的晚餐,特别是看到排队等待盛饭的大人和孩子们,不由得使我想起了1958年在大食堂排队领饭的情景,第一次享用免费的晚餐真有点共产主义的味道!

       用餐完毕走入教堂的大厅,楼上楼下已经坐满了人,教堂的服务人员认真的维持秩序,我们仨姐妹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位置,刚刚坐下,晚会开始了,全体起立大家一起祷告,领导人带领大家感谢主感谢主的恩赐,完毕!大家请坐!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主持人--漂亮、帅气的一对青年男女面带微笑的走入舞台的中央,向大家问好并祝大家圣诞快乐!掌声、欢笑声响成一片!接下来就是精彩的文艺节目,相声、小品、大合唱、小合唱、舞蹈等,所有的节目内容都和主有关,《圣经》上讲的道理他们运用节目的形式表达出来,对于我这个刚入教堂的人来说很有教育意义,两个半小时的演出结束,又有基督教徒穿着盛装上台讲道,这次的圣诞晚会使我深深的感觉到:前来参加晚会的同胞们都很信耶稣,耶稣基督是全人类的救世主!

圣诞晚会 - 秋思 - hehuoya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