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北京西站的“小红帽”  

2010-12-06 06:43:03|  分类: 原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西站的“小红帽” - 秋思 - hehuoya的博客         北京西站的“小红帽”们忙忙碌碌地穿梭于来来往往的旅客之间,在候车大厅里戴小红帽的服务人员很是显眼,自己早就听说过火车站的“小红帽”服务,可是从来没有想过让他们为自己服务,自己感觉自己还不算太老,出门拿行礼量力而行,绝不会带的行礼自己拿不动,可是这次从女儿那里回来,带的东西确实比以前多很多,我和老公每人一个挎包一个手提包外还有两个行礼箱,好在行礼箱有滚动的轮子,尽管东西多但我们自己也能拿得动,当我们把所有的行礼放到一起坐下休息等待进站的时候,热情的“小红帽”走了过来,要帮忙搬运行礼而且可以提前进站,老公问:“多少钱?”“小件5块大件10 块”回答得很干脆,一看我们的行礼大大小小的六件,他们要40块,我们感觉太贵还是自己努力不用他们吧,一会儿又过来“小红帽”问:“用帮忙吗?”我们问:“只需要帮忙搬运两个箱子多少钱?”“20块”“太贵”老公不理他了,他自己就主动给降了5块,让我们出15块,老公说:“要是10块我们就跟你走,超过10元就算了。”就这样经过一番的讨价还价,最后10元成交,我们跟着“小红帽”去管理处交钱,又跟着进站,你还别说花了钱就是方便,没有挤挤闯闯的感觉,“小红帽”一直把行礼放到你要乘坐的列车门口,我和老公很庆幸这10元钱花的很值。

      第一次享受这种服务,感觉很不错,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后会越来越没有力气,这种有赏的社会服务,我感觉双方得利,很好!但愿有赏服务公平健康的发展下去,但愿外出旅行的人们心情愉快的、心甘情愿的出钱享受这种服务!

  评论这张
 
阅读(2105)|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