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慢慢才知道的40件事  

2010-03-01 17:40:1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千 里[转引 修改 加工] 慢慢才知道的40件事

 01、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

02、慢慢才知道,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

03、慢慢才知道,一个人要对自己好,因为真正关心你的人很少。有了事不一定有人在你身边。所以,要尽心照顾好自己。

04、慢慢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的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05、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许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

06、慢慢才知道,恋爱不一定是真心的。有可能是利益关系,也有可能是攀比心理。

07、慢慢才知道,不要和别人争论什么,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无论谁对谁错。

08、慢慢才知道,有时候自己遇到不开心事,不要渴望别人同情,否则会让人家瞧不起。多数人会采取冷漠回敬的。

09、慢慢才知道,有很多东西是不属于你的。你耗尽心力强求也是徒劳的。

10、慢慢才知道,做每件事情未必都有意义,可是做过的每件事情,仍觉得是一种回忆!

11、慢慢才知道,人的性格差异非常之大。一母之子,有愚有贤;一树之果,有酸有甜。

12、慢慢才知道,许多曾经的人会变得让你认不出,但请留住回忆。

13、慢慢才知道,从现在开始应该把握每一个你能把握的人,放弃你留不住的人,不要因为想留住个别人而失去一群人。

14、慢慢才知道,每个人都很在乎自尊,但你的自尊在别人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15、慢慢才知道,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对周围人发脾气,渴望别人谅解你。人家不是你的父母。你应该明白父母对自己多么重要。

16、慢慢才知道,即便有人对情感看得无所谓,你一定要坚信: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价值,有可能会使所有东西都无法超越!但记住,只是有可能。

17、慢慢才知道,原来现实是如此地无奈。

18、慢慢才知道,会遇到许多自己看不惯的人或事,但那与你无关。别人爱咋整随他便。别生不该生的气,不值。

19、慢慢才知道,天天在一起的两个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

20、慢慢才知道,人会遇到很多诱惑。无论别人怎么样,你是你,你有你的原则和底线。

21、慢慢才知道,有人会很讨厌你,或者与你过不去,但是他爱怎样就怎样。我们要大度,不和小人计较,但前提是你正确。

22、慢慢才知道,自己也在慢慢长大,不再是小孩子了,适应着每一件事的成长。

23、慢慢才知道,很多人无法理解男女之间的朋友关系。在一起就一定是恋人,不是恋人就一定不能在一起。

24、慢慢才知道,爱情是浪漫的,婚姻是现实的;爱情是个体的、自由的,婚姻是社会的、法律的;有爱情不一定有婚姻;有婚姻也不一定有爱情。凑合凑合也能过一辈子。

25、慢慢才知道,学习要刻苦。凭聪明就能应付考试科目的人,凤毛麟角。

26、慢慢才知道,原来时间一空闲下来是那么无聊,丝毫没有上中学时的充实感觉。

27、慢慢才知道,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的时候用的,并不单是为交流感情的。

28、慢慢才知道,可以不把所有人当朋友,但千万不能把一个人当敌人,至少可以当同学。

29、慢慢才知道,玩你能玩得起的,玩不起的千万别玩,不然输了什么都没有。

30、慢慢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

31、慢慢才知道,有很多人的想法与做法你无法理解,或是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千万别在那揣摩或者瞎猜,那样会让自己累。既然人家要保持神秘感那就让人家保持去啊,自己又不是占卜师。

32、慢慢才知道,不要把自己想得有多高。没有绝对胜利,也没有绝对失败。

33、慢慢才知道,生活有很多不公平,一定要正视。相信实力和群众的眼睛。

34、慢慢才知道,兄弟情义有时候未必是想像得那么美好。只有自己真心付出,才有可能得到别人的真心对待。

35、慢慢才知道,有的人不断地算计,到头来还是输得很惨。所以应当保持一个平和的心!

36、慢慢才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所愿意的,但是有些事情必须去完成。那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特别训练。

37、慢慢才知道,原来两个人在一起或真或假,相处的时间还是占着重要成分。

38、慢慢才知道,现实与想法有差距,必须认清自己,顺时而变,跟上生活的步伐!

39、慢慢才知道,给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的真正意义。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朋友。凡事不要做得太绝。事情的结局都是用嘴巴说出来的。

40、慢慢才知道,不管相处多好的朋友都有可能失去,但我们还是要乐观面对。若是真的把他(她)当作自己的朋友,就应该为他(她)祝福!做自己该做的。

                                      2010、1、27、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