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音频问题总算解决了  

2011-11-23 01:15:54|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电脑总出现音频问题 

   今天和老公视频聊天,我能听到他说话他却听不到我的声音,我的电脑出现此问题不止一次了,自己感觉这个问题好解决,于是按照以前的办法打开调整音频属性,检查录音机的设置情况,勾选以后还是没有声音,再重新驱动音频程序,一切操作完毕还是不行,再重新打开驱动程序,看到一行说明"如果该设备在更新驱动器时失败,请返回到以前的安装的驱动程序" 于是自己就点击了恢复以前的驱动程序,操作完毕发现我的录音机有绿色的波纹涌动了,感觉成功了,再次和老公对话又发现了新的问题,我这边倒是有声音他听到了,可是他说话我听不到了,光看到他的嘴在动,哈哈,有意思吧,尽管是我这里音频信号正常,但是我还是觉得是我的电脑有问题,怎么办?找百度吧,搜索了半天,有朋友告知去服务中找问题,这时候我才想起来,以前在服务中找到过问题,今天怎么就没有想到去服务那里呢.

   在服务中查看各个服务项目,Windows Audio这项服务停止了,赶紧打开启动此服务,再试音频还是不行,继续查看服务,Windows Installer这项也停止服务了,再次启动服务,这两项的服务都开启了,再和老公语音,成功了,这两项服务前者是音频设备后者是安装程序,努力查找了半天,问题总算解决了,但还是有想不通的问题:一是为什么调整设置好的音频上次用着好好的,那都没有动,这次突然不能用了?二是服务项目中的启用和停止如何设置?

   音频问题总算解决了 - 秋思 - hehuoya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