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msn搬家成功  

2011-03-27 14:43:35|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打开了新浪博客,好久没有光顾我的新浪博客了,自从我们的班长在新浪安家后,我时不时的到新浪看看,拜读班长的博文佳作欣赏班长的聚会照片.了解"金沙人"的活动情况!

   今天再次来到这里,看到了系统通知,要求有msn空间的朋友们抓住最后的机会,赶紧搬家,以前在搬家过程中,由于理解的误差,第一次搬家没有成功,在以后的操作中,系统总是告知无法进行,所以自己对于搬家就没有了信心,今天看到通知,于是自己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又进行了一次原来总也不成功的操作,哦,这一次居然搬家成功了!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行!

    自己已经有网易博客了为什么还要建立一个新浪博客呢?实话说吧,我建立博客是很被动的,不管是网易博客还是新浪博客,都是在我不情愿的情况下建立的,为什么呢?说来话长,我的网易博客是因为雅虎停止了服务一键搬家来到了网易.新浪博客是msn停止了服务,按照系统要求搬家到了新浪.雅虎空间和msn空间都是因为我的信箱而产生的,当初为了和女儿联系方便我就申请了两个免费的信箱,随之而来的就有了空间,有了空间就随便的记录一些事情,自己当日记簿使用,当知道它们要停止服务,又觉得把日记都扔了很可惜,就这样我的雅虎日记来到了网易,msn日记来到了新浪.如果msn不停止服务或者可以搬家到网易,那么我就不会有了网易博客还要建立新浪博客.很巧的是我刚刚建立了新浪博客就发现我们的班长也在新浪博客安了家,就这样我经常的光顾新浪!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