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带小外孙坐飞机  

2011-10-25 14:34:49|  分类: 天伦之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0月20号我带小外孙坐飞机回国,女儿和女婿开车把我们送到纽约机场,很顺利的安捡通过,走进候机大厅,我的小外孙兴奋的到处跑,到处看,见到谁注意他,他都冲人家乐,逗得在座的中外朋友哈哈大笑,有位外国朋友还拿出电话机逗小外孙玩,河南的母女二人帮我看着行礼,我跟着小外孙到处转,不知不觉的两个多小时过去,登机开始了,进入飞机他还是很活跃,不肯坐到座位上,三个普通机舱他都转遍了,看到漂亮的空姐他冲着人家乐,这一乐换来了好吃的奶油蛋糕和新鲜的葡萄水果,喜欢小孩的空姐还抱抱他,新鲜的环境,热情的人们给我的小外孙带来了无比的欢乐.

       飞机就要起飞了,我们都记好安全带,小外孙玩累了,在飞机起飞最难受的时刻他睡着了,我很幸运,前边位子有个空位和空姐联系调换了一下,于是飞机飞稳后,小外孙就躺在双座上睡觉,一个多小时醒来吃饭,给他订的儿童餐他不喜欢吃,只好吃我的大米饭,两份水果他都喜欢,饱餐一顿又开始玩耍,还是不停的走,不停的看,我们这个舱里有三个小孩,一个不到一岁的一直在哭,一个两岁多的一直在睡,只有我的小外孙不哭不睡到处乱跑.快9点钟了,我打开机舱的小窗口让他看了看外边,天很黑,告诉他,天黑了该睡觉了,于是给他喝奶哄他睡觉,很快他就睡着了,双人坐他一个人躺着正好,我只是靠边坐着休息,他稍微一动我就给他翻个身,舒服了他就睡得塌实了.北京时间下午4点钟机舱的灯亮了,小外孙醒了,再打开机舱的小窗口让他看,看到了天边的晚霞,天还不黑,于是告诉他,天亮了该起床了,喝了点水正好开饭,这次儿童餐大人餐他都不吃,于是给他吃点自己带的儿童小食品,喝一瓶奶,又高兴的玩了起来,飞机要降落了,我们记好安全带,我把娃抱在怀里,告诉他张大嘴巴,我双手摸着他的耳朵眼,按一下就松开还和他说着话,他以为是我在逗他玩呢,一个劲儿的咯咯大笑,就这样我们度过了飞机降落耳朵最难受的时刻,飞机落地了,我们出机舱取孩子的小推车,到达关口顺利入关.

       坐轻轨出站,一对好心的带孩子的夫妇帮我把随身带的小旅行箱放到取行礼的小推车上,我自己一手推娃一手推车慢慢的往前行走,这时过来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帮我推上行礼车直奔取行礼的传送带前,我说这里离门口太远,一位好心的热情的年轻姑娘又帮我推到门口附近,并帮我把行礼取出来放到车上,因为姑娘要转机,所有不能再帮我了,正好旁边的一位女士是在飞机上逗娃的,她帮我推着娃一块儿出门,刚一出去就看到等候在那里的老爷奶奶和伯伯了,小外孙和老爷天天视频一点儿也不陌生,看到奶奶也是一见如故,伯伯开车顺利的把我们接到北京的娃的奶奶家.

      真感谢一路上帮助过我的好心的朋友们,我很希望机场和火车站一样,有"小红帽"服务!再次感谢好心的朋友们!

带小外孙坐飞机 - 秋思 - hehuoya的博客
外国朋友逗小外孙玩
 
 
带小外孙坐飞机 - 秋思 - hehuoya的博客
 看到什么都新鲜
 
 
 
带小外孙坐飞机 - 秋思 - hehuoya的博客
 在飞机的座位上玩耍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