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原创]  

2014-06-25 12:13:30|  分类: 原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照顾老妈的生活告一段落,又开始了帮女儿带娃,于是从老家回到自己家两天就整装出发,这次到女儿家坐的是加拿大航空公司的飞机,与以往不同的是,电视屏幕每位乘客的座位上都有,自己想了解的信息和自己喜欢观看的内容自己说了算,自己调节,自己做主,我感觉很是新颖!
       我的座位旁边是位年轻的男性朋友,帮我找到了中文播放的电视剧,看了一会儿感觉没意思,自己就开始了学习,学习如何查看飞机的行驶动态,学习如何查找电视节目,学习如何能够找到有中文的电视节目,总之,我反复点击反复查找,终于掌握了操作方法,12个半小时的飞行里程,没感觉寂寞难熬,而且使我找到了最初学习使用电脑的感觉,发几张照片和朋友们分享吧!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这是我们乘坐的加航飞机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各位乘客欣赏的节目不同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我旁边的年轻乘客在帮助另一位朋友调节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飞机行程的起始状态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行程中的各项数据显示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将要到达的图片显示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目的地到达
 
第一次坐加航飞机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