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记录W8系统升级经过 【原创】  

2015-02-24 18:43:11|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录W8系统升级经过

记录W8系统升级经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昨晚10点钟 ,正在浏览IE网页时,突然出现一行英语的问话,尽管我不是十分懂,但是大概意思比较清楚,就是W8系统是否需要升级到8.1版本,看到这条信息,当时的反应就是,现在这个电脑的W8系统是正版,另一个电脑的XP系统是盗版,盗版不能升级,正版的可以,于是点击了OK,接下来的情况就让我十分困惑,一大串的英文出现,好像在添加,速度不快,我赶紧打开另一个电脑,找出在线翻译,把英文记录下来,添加从0开始一直到100%,之后蓝屏出现,我不敢动,几秒钟后再添加,又是从0到100%,四种情况过后出现了一行英语和颜色条码,选择了蓝色点击了继续,又出现了一片英文,这次下边还有两个选项,怎么选?选哪个?英文说得是什么,我统统的不知道,在线翻译告诉我如何选择,为了好好学习英语,为了以后再升级看起来方便,今天就把遇到的几条问话记录到这里。

     (一)Getting devices ready.

                 让设备准备就绪。      

      (二) Applying pc settings.

               应用PC设备。

     (三)Exp  lore beyond limits.

               探索超越极限。

     (四)Setting up a fev more things.

               设立一些事情。

    (五)Pick colo you like you ll be able to person alize more later.

              选择一种颜色 你就可以以后更多的个性化。

    (六)一大片英语没有记录下来,只记录了两个选择。

              Use  exprcss settings和Lustomize.

              使用快速设置和制定。(我选择了前者)

    (七)You can get new apps from the store.

              你可以从商店 新的应用程序。

    (八)Almost ready.

              几乎准备就绪。

    (九)Taking care of a few installing your apps things.

服           用一些保健安装您的应用程序的东西.

     (十)Dont tum off your pc.

             不要关掉你的电脑。

   (十一)Restarting in 10 minutes.

                重新启动in10分钟。(这个不太明白,好像10分钟内要重新启动,)

于是我重启电脑,出现了新的画面,点击新画面,电脑打开了,桌面出现了原来的模样,很庆幸,升级成功了,赶紧打开文件夹,检查照片,还好,都在!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

记录W8系统升级经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