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原创】  

2015-07-31 12:33:31|  分类: 母校 故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妹妹家的小外孙女上小学一年级了,正好放暑假,愿意去姥姥家住几天,市里长大的孩子特别喜欢农村的生活。有一天在亲朋好友群里聊天,妹妹的女儿也就是小外孙女的妈妈知道我快要回老家了,赶紧打电话给我,要开车把我和她的女儿送回去,接到电话我非常高兴,不是因为有车送我回老家高兴,而是因为有小外孙女一同前往高兴,小外孙女一岁多的时候,我带过她四个多月,因为妹妹在老家照顾老妈,所以我替她看孩子。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坚持原则,不管玩的多么高兴,也要按照计划完成当天的作业!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帮姥姥干力所能及的活 ,砸绿豆角。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小外孙女教我拍手,我经常拍错,我感觉拍手能反应脑子转动的灵敏度,正拍、反拍、左右拍,一不留神就拍错了。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和小外孙一块抄绳,这个我会,小时候经常玩,胸有成竹的我还是败在了小孩子的脚下,经常出现无法进行的死疙瘩,只好再学习,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小外孙女能歌善舞,经常给我们唱歌、表演节目,真是我们家的小开心果。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小外孙女喜欢动物 ,她自己家养着金鱼、小乌龟,曾经养过小鸡、小狗,在姥姥家特别喜欢狗狗“小黑”。

 
小外孙女的快乐暑假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