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非常震惊的消息 【原创】  

2015-08-13 08:39:23|  分类: 原创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常震惊的消息

非常震惊的消息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今天早起睡醒觉近7点钟,打开手机微信,映入眼帘的第一条信息就是朋友圈里女儿发的链接“为塘沽祈福!互助信息贴!”并附有说明:“对天津有深厚的感情,祝福,祈祷伤亡最小。”看到这条消息,我的心情非常紧张,那里有女儿的同学,那里还有我网易上很要好的两个博友,石家庄的好友家是天津我也很是惦记。我给女儿留言后赶紧打开电脑 ,急不可待的打开两位博友的博客,发现青山鹿鸣朋友今天早起6点多登陆博客,放心了,老李朋友今天没有上来,不知道她的情况如何,但愿没事,但愿一切都好!

打开百度得知消息:“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的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发生爆炸的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现场火光冲天,在强烈爆炸声后,高数十米的灰白色蘑菇云瞬间腾起。随后爆炸点上空被火光染红,现场附近火焰四溅。”上网搜索的同时也看到了中央新闻的报道,心中不断为天津受难的朋友们祈祷。

非常震惊的消息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百度搜索到的图片

女儿在天津上学近七年,七年的时间,天津 给女儿留下了太多的生活美好,留下了太多的青春记忆,离开家乡的第一站就来到了天津,女儿称天津是她的第二故乡,别说女儿,就连我自己对天津也深有感情,1966年大串联时,我走出家门到达的第一站也是天津,加上女儿就读于天津,我每年都要去天津一次,可以说,除了我自己家,去的最多的城市就是天津!所以对天津情有独钟,在这里再次的为天津的朋友祈祷,但愿天津的朋友一切都好!

非常震惊的消息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