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喂鸽子 【原创】  

2015-08-31 17:28:19|  分类: 天伦之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喂鸽子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外甥女家的女儿上小学二年级,快开学了,昨天我带她好好地玩了一天,先去展览馆广场喂鸽子,再去儿童娱乐中心玩滑梯等。外甥女家的女儿也就是我妹妹的小外孙女,她特别喜欢和我这个姨姥姥在一起,在她不到一岁的时候,我和她爷爷换班带领,因为她的姥姥要照顾我们八十多岁的老妈,所以妹妹在老家照顾老妈,我在市里帮她女儿带孩子,哈哈,扯远了,书归正传,我带小外孙女看鸽子,她非常高兴,一把豆一把米认真的喂鸽子,看到周围的小朋友们追鸽子、逮鸽子,鸽子炸开翅膀飞向天空,她咯咯的笑个不停,看到她开心的笑容我也非常的高兴!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喂鸽子 【原创】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