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ehuoya的博客

学习知识 挖掘潜能 欣赏佳作 放飞心情

 
 
 

日志

 
 

再在网易这里写一篇日记吧  

2018-10-07 06:50: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在网易这里写一篇日记吧
再在网易这里写一篇日记吧 - 秋雨绵绵 - hehuoya的博客
      我所热爱的网易要下线了,我们不得不搬家了,说起搬家就想起了学习电脑这十几年的心酸泪,2004年8月女儿给我申请了msn和雅虎信箱,我们 上网聊天用msn,写电子邮件用雅虎信箱,随之有了msn空间,从2006年的元月开始在空间写日记,记录生活。2007年初雅虎空间也开通了,因为有雅虎信箱以来就建立了雅虎相册,感觉雅虎空间也很好,于是从2007年的3月开始在雅虎空间写日记,记录生活,从日记本手写日记改为电脑打字写日记,自己感觉很好,我能与时俱进,长知识了,很是欣慰。没想到,好景不长,msn2011年3月要关闭,雅虎2009年10月要关闭,当时的情景就和现在的网易一样,人家要下线,你必须得搬家,msn搬家到新浪让女儿帮忙,雅虎搬家到网易请好友“逗号“帮忙,实话说,当时搬家很不情愿, 不情愿也得搬,于是2009年10月我来到了网易,2010年8月msn搬到了新浪,网易比新浪早入住,所以先入为主,我 来到网易和新浪才知道什么是博客,以前的空间真不如博客内容多,知识 面广,于是自己认真学习,苦心经营,广交朋友,真和小编说的一样:我和许许多多的热爱网易博客的朋友们一样,曾经废寝忘食的耕耘,把他称为自己心灵的驿站,称为自己的精神家园。
       网易博客!要说再见了,最后再说一句:网易博客,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